近期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近期要闻

刘建国、黄晨光到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徐萍萍、王天昊发布时间:2023-12-29【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合肥物质院院办党支部党办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刘建国参加院办党支部学习党委书记黄晨光参加党办党支部学习。 

  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建国、黄晨光指出,抢占科技制高点是新时期统领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为合肥物质院的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

  刘建国、黄晨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要求贯穿到物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标抢占科技制高点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物质院落实落地三是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下载